close


 


紫都台灣料理:


http://www.purpletown.com.tw/taiwan.html


長安店 Tel:2509-1968 Fax:2507-5628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671F
吉林店 Tel:2522-3288 Fax:2522-2999 台北市吉林路39
 




今天朱八戒說我也算是媽媽;所以也可以吃母親節大餐
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有一個狗女兒 (無敵可愛紅貴賓-二妞)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就帶我去"台灣料理"吃好料的~


一進去,都是一大桌一大桌的  好熱鬧喔~ 全場只有我們是二大加一隻狗 (好冷清喔)


看了看菜單 單價都不便宜呢 一道菜都要2~3  足貴耶!!


所以點個幾道 能墊一下肚肚就好了! 我們又不是什麼好野人。。


以下是菜單的break down:




1.鹽水沙==> 80 蝦子很新鮮,他的"蒜頭豆油"弄得粉歐伊西呢~
 
由於鴨霸我超愛吃蝦子的,只要不要太難吃 我都可以嗑個好幾十隻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 


2.鹹蛋炒花枝==> 80
第一次吃這樣的菜呢,蠻好吃的說!~  花枝很彈牙但不老 混入鹹蛋裡的味道  美味十足呢~



 



3.櫻花蝦炒飯  ==> 40
這道菜餚炒的超鹹…挑嘴的我當然速不及格嚕 OUT!


 




 


4.炒高麗菜 ==> 50
隨便一間熱炒或許都炒的比他好吃喔~~  非常的SOSO、青菜一點也不青脆。 OUT!





 


5.最後一道是我期待已久的"九尾雞湯"



 


一開始店家還弄錯 我就看到是黑黑的湯馬上反應很快的跟服務生說做錯了


等了二十分 "九尾雞湯" 才上來。。。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開心的盛了一碗 


~~~!!


完完全全沒有"九尾雞"的味道 


失望呢~~




這次花了一千多  不值得啦


不如去吃吃到飽的!


四人以下: ""  0%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不過各位鄉親們要是要聚餐的話 可以去吃啦!!
大家share下來  錢應該還好吧!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涼的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