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跟黃胖約好 早上八點五十 會來鴨霸家接我
有了被誤點三次的經驗,冰雪聰明的我就在家慢慢"蛇"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果真黃胖九點快十分才打來~~這樣不行喔!! 


接著在去公司樓下接完Petty & Anny (她女兒)


精神飽滿、意氣風發的往三芝出發嚕~~ 下一張(熱鍵:c)


第一站 10:00am 左右 到達黃胖狂推的小籠包  (在哪我忘了 哈哈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個人覺得還好  所以就沒拍照嚕~


 


第二站 11:30am 到達 三芝的 「青山瀑布」嚕~一定要來喔!


 



==>登山口處 拍一張啦~


 


可惡的黃胖說走個二十分就到了 是輕鬆的路線! 



明明一開始就有大概五層樓的樓梯…接下來是險峻的石頭山路 
可憐的Anny狂跌倒說~~ (有點兒童跟老人不宜的路線)


 



==> 累死的三個人!


 


不過沿路的好山好水 讓我不自覺的沉浸在這片美景裡 (雖然腿很酸又抱狗狗天氣又熱到爆 下一張(熱鍵:c) )


走了二十多分 終於到達瀑布了~


哇~~好涼好舒服喔  好加在那裡人不會很多  可以盡情的享受這片美景 
是個消暑的好地方~


 



==>大合照


 



 


==>二妞也被後面的瀑布給吸引了 


 



==>真得很美


 


停留約半小時後 很下一站 呷飽飽 出發嚕~~



第三站 13:30pm 到達 三芝的 「老地方」小籠湯包嚕~ 大學時吃過  記得無敵好吃
不過這次吃完  真的覺得還好呢~ (是我變挑了 OR??) 



 


都已經下午1:30了 人還是爆多,不過有幾桌快吃完 只等了一下就有位子坐嚕~


以下是我們的菜單


小菜一盤 NT$35


都蠻好吃的說~ 美味 90%


 



 


鮮肉湯包~ 美味 70%  
個人覺得一般般呢



 



鮮蝦湯包~ 美味 75%   也還一般呢



 


肉圓 NT$40 二粒 (在場四個人連同我都說粉難吃) ~ 美味 10%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 


酸辣湯 NT$35 (酸辣湯要做的不酸不辣且沒味道蠻不簡單的說) ~ 美味 10%  


最後上場的是最有名也是我期待最大,肖想再吃一次的 「豆沙包」一咬下去……… 


我蠻失望的  他的外皮一點也不Q了,有點硬掉  但不到難吃~ 美味 50%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
 


害我狂推我同事帶我來吃 結果黃胖超失望的…


我想除非有經過 不然不會特地去吃了


怎麼去 三芝的 「老地方」小籠湯包

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淡金路2段21號 (三芝郵局旁邊)
TEL:26367711



第四站 15:00 到達 三芝香火超鼎盛的「貝殼廟」
廟的外面是用鐵皮外蓋起來的  據說是怕貝殼風化掉
一進去 許多人在煮素料,是免費招待香客們享用的喲!


不過肚肚飽飽的我 就沒有初了~


在進去裡面看濟公時 一定要先燒香 (大人三柱、小孩一柱)


可以摸摸酒瓶及金元寶 會有好運發生喔~


他裡面有一個貝殼搭成的小山洞  必需彎腰才能走進去 (入相==>出將)


不過我覺得裡面雖然燈火通明 可是心裡會驚驚的


客倌順道的話可以來拜一下 說不定之後財源滾滾來喲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 



==>所有的東西都是用shell做的喔


(地址: 台北縣三芝鄉圓山村二坪頂69號  富福頂山寺貝殼廟洽詢電話 02-2636-7002)


 


第五站 15:30 到達 三芝的二號倉庫咖啡館


我要小小抱怨一下


裡面並沒有保留原來倉庫的風味  所留下來的牆 也是象徵性的小小一片 (有點莊肖a的fu)
重點是裡面的服務生 (應該是工讀生) 一問三不知
問xx奶茶是什麼味道 不知  問二樓有什麻特別的 狗不能上去 也回不知 
不知是不會去問別人喔  請你來幹嘛的!!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 欠揍的店員~


飲料是都還ok喝  但鬆餅蠻難吃的~


下次不會在來嚕~哈哈!


 



 


==>個人覺得這張我把黃胖拍得很可愛~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二號倉庫咖啡館
ADD:台北縣三芝鄉中山路一段四號(三芝農會旁)
TEL:(02)2636-1052
TIME:AM 11:00 ~PM 10:00(據說周四公休)


 


第六站 17:00 到達 三芝靠風車的風力發電的「風力發電廠」


裡面好漂亮喔~ 面向大海  又有六根巨大的風車


好美喔!! 這裡是一定要排的行程喲~


夏天的話 18:00遊客就要離開;冬天的話 17:00遊客就要離開


鴨霸問說WHY  結果Petty馬上回答應該是冬天的太陽比較早下山  所以要提早一小時離開


好聰明喔~~but黃胖馬上答腔說 [ 這是有年紀的人才知道的常識]


哈哈  愛虧人的黃胖!  小心以後沒順風車可以搭嚕!


 



 



==========


如何去石門風力發電廠??


發電站位於核一廠與十八王公廟後方的山丘上,可由淡水朝金山方向,由往十八王公廟之路口進入後延反方向上山,路口設置有指標指引。


由淡水搭往金山的淡水客運,在十八王公廟下車,也可由基隆搭往石門、淡水的基隆客運,在十八王公廟下車即可。

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bus/beichi/long/tamshui/05.htm


===========



六點我們就打道回府嚕


回台北的路上 我跟Anny、二妞睡一整路~  沒辦法  好累喔~~~~~~~~


不過今天很好玩! 


謝謝黃胖及


 



   二妞媽咪對不起妳  讓妳那天很辛苦~


==> 一路被玩很慘 及 很無聊的妞妞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涼的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