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俗話說的話;人為財死,烏為食亡! ==>好像沒什麼關係。我鴨霸也是「美食」主義者呢~


說到美食我一定衝第一、但是世界無敵挑嘴的我 常常吃到"噴"呢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覺得有時網路推的 不見的好吃。 不過凡事都要身體身行才能有甜美的果實啦!!



鴨霸跟朱八戒都很愛吃泰式的東西,一個月都要上泰式的餐館二三次呢~


最終我們推論出二間俗擱大碗的餐館 ~ Lacuz(最近去吃他的菜都變酸變辣了,我變心去吃泰鼎了<二個人吃下午快九百七,俗啦>)



每次去吃我們都會狂點至少三輪  吃到肚皮破錶才肯霸休! 


畢竟"勤檢"的我 最會計算"最大效益"了~ 哈哈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下面是泰鼎的菜色 由於沒帶相機  用手機隨手拍了幾張


但漏拍了我最愛的清蒸Lenoon fish~ 我每次都吃二尾說 "飽" NO1.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蠔油白蝦:我的最愛NO.2 熱熱的蝦蝦 加上 淡淡的蠔油香  GOD 真的好吃 (我呷意先剝好在放上去煮熱熱。香啦~)


 



 


涼拌花枝~最愛NO.3 涼涼、酸酸又嫩的花枝真的是消暑的最佳菜餚呢!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 


蠔油高麗菜~最愛NO.4  鴨霸很愛吃青菜  蝦醬空心菜吃膩了 這間的高麗菜比Lacuz的好吃



 


酸辣雞翅~最愛NO.5  Lacuz沒有的菜喔~ 更人愛吃雞翅 而泰鼎這道的酸辣醬超好吃的 我會拿它來沾月亮蝦餅說~~



 




 


月亮蝦餅也是美味十足 我第一次一次嗑六片呢 以前最多只吃二片說


 


還有很多菜也是不錯吃,怕版面佔太多 就沒放到文章裡嚕! 


各位客倌們有空可以去初初看。。


 


最後泰鼎他們還有附"水果點心BAR"也是Lacuz所沒有的 那天吃完飯後我硬塞了十片的西瓜


整個是飽到不行!!~~



只能說 "美食的魅力"真的無法擋呀~ 下一張(熱鍵:c)


泰鼎的網址:


http://www.topthai.com.tw/about02.htm


本人吃過敦化店的三次 光復店的一次


比較呷意敦化店的嚕~


參考一下唄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涼的祕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